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救虎志愿者今抵清套目的地

  昨日,早报特派记者于松发回消息,“救虎白领”们已分别顺利抵达哈尔滨、长春,目前一切情况良好。据WCS(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称,吉林有10名志愿者因故退出了此次清套活动,目前志愿者、媒体记者共计为69人。

志愿者将在今日抵达东方红、迎春等地。

  前往黑龙江的上海志愿者昨日乘坐K56次列车出发,总计行程2560公里,历时30个小时,共有14人。志愿者之一的陶纪军称,30个小时的行程承载了志愿者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梦想。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同行的曲姝丽和赵越是此次志愿者中年纪最小的两位,出生于1986年的她们今年才21岁,且都属虎,都来自复旦大学医学院。两人均是第一次参加野外保护东北虎的行动。

  WCS此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说,昨日志愿者顺利到达哈尔滨和长春,情况良好,一位安徽志愿者还成功取得本次活动所需药品的赞助。

  1月17日,全国近百名志愿者兵分六路前往黑龙江、吉林,六个点分布在吉林珲春、汪清,黑龙江东方红、绥阳、穆棱、迎春,志愿者将分别去汪清林业局的金仓林场、杜荒子林场、迎春林业局的五泡林场、东方红林业局的奇源林场、五林洞林场和绥阳林业局的暖泉河林场等地。

  1月20日,各个清套点将对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1月21日至25日,清套巡山活动正式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