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罗地亚乒球赛郝帅复仇夺冠 中国包揽全部冠军

  北京时间1月20日萨格勒布消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首站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中国小将郝帅4-2击败卫冕冠军萨姆索诺夫夺冠,本次大赛从而也落下了帷幕。在头号种子王励勤和张怡宁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小将们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囊括了本次比赛所有项目的冠军。

  郝帅一路过关斩将,独挑中国男单夺冠的大梁。慢热的萨姆索诺夫在郝帅的猛攻下一直都大比分落后,很快就以两个7-11丢掉头两局。第三局老萨开始“觉醒”,一上来就占据了局面主动。不过中局时候郝帅及时进行调整将比分追平,随后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战至8-8平时,经验丰富的老萨连得两分首获局点,虽然马上又被穷追不舍的郝帅给追平,但老萨最终是以12-10拿下这一关键局,局分改写为1-2。第四局开局老萨打出来一个5-1的小高潮,同上局局面相似,郝帅又是中局发力追赶,可惜功亏一篑,这局是以9-11两分惜败,双方局分战成2-2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五局老萨将开局创立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尾局9-6领先。难能可贵的是郝帅再次上演落后反击的好戏连得3分至9-9平,双方比分胶替上升,这次是郝帅以13-11两分险胜。关键的第六局简直是第五局的翻版,老萨9-6的领先优势又被郝帅追平。9-10落后的郝帅再度连得3分以12-10为自己锁定胜局,为中国队收获了沉甸甸的金牌,同时也报了去年的克罗地亚公开赛1/4决赛中败给老萨的一箭之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索诺夫 | 郝帅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