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大艺术专业招生方案出台 共招收艺术类本科生130人

  昨天,烟台大学公布了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今年,烟台大学面向全国共招收艺术类本科生130人。

  烟台大学2007年招收“艺术设计”和“音乐学”两个艺术类本科专业。艺术设计专业设在烟台大学建筑学系,音乐学专业设在烟台大学音乐系。

艺术设计共招收70人,其中,艺术文50人,艺术理20人。音乐学共招收60人,其中,键盘方向10人;声乐方向20人;器乐方向15人;舞蹈方向15人。

  艺术设计专业,3月1日~2日在烟大建筑馆报名;测试时间为3月4日。

  音乐学专业,3月8日~9日在音乐系教学楼报名;测试时间为3月10日至11日。

  届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报考证》、二寸照片1张,领取烟大艺术专业测试《准考证》。艺术设计专业测试所用绘画(绘图)工具、颜料自备,考试作画用纸、草稿纸由学校提供;音乐学专业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按专业总成绩排名,艺术文、理分别根据专业招生计划1:5比例确定专业测试合格名单,由烟台大学发给《2007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考生于4月7日至9日持《合格证》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课统考的报名手续,填报个人志愿。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参加艺术类文化课统考并填报烟大志愿的考生,录取时,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政策,按考生文化课统考成绩、专业成绩、政审及体检情况结合考生志愿,择优录取。记者 方春明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西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