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海域货轮爆炸起火11名船员获救

  昨天凌晨,一艘装载白糖的“顺强698”轮在福建海域突然爆炸起火。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接警后,组织救助力量全力营救,上午8时16分,救助直升机“B-7106”将难船上余下3名船员救上飞机返航,至此船上11人已全部获救。

  当天凌晨4时47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电话铃声骤响,值班人员接获信息,一艘装载2620吨白糖的“顺强698”轮由广西到南京运输途中,在福建东碇岛附近海域突然爆炸起火,失去动力,船上11名船员情况非常紧急。

  当班的救助指挥薛忠林立即启动救助预案,指令正在厦门海域的值班船“东海救131”轮前往救助,同时,通知交通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做好出动救助准备工作。

  5时13分,“东海救131”轮起锚全速赶往现场。救助指挥值班室经过与难船通讯联系得知,该船遇险后,船上11名船员中8人已登上救生筏逃生,3人仍滞留在船上。

  6时40分,过路船“恒通688”轮在北纬24度21.6分、东经118度31.9分处发现救生筏,遂将筏上8名人员全部救起。

  7时,救助直升机“B-7106”从高崎机场起飞。7时12分,“东海救131”轮抵现场,此时,海面东北风7至8级,阵风9级,救助船决定实施海上消防灭火,立即开启消防炮为“顺强698”轮进行灭火作业,近半小时后,难船明火全部被扑灭。7时35分,救助直升机“B-7106”抵达现场,将滞留在难船上的3名船员全部救上飞机返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海四公主 | 东海八太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