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弱冷空气南下 全市普降小雨

  本报讯(记者殷磊)今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抵达厦门。昨晚,冷空气的前锋抵厦,和高层的西南暖湿气流短兵相接,原本已经非常湿润的空气经受不住这番“刺激”,从晚上七八时开始,酿出一场急雨,到晚上10时左右,全市普降小雨。

  对于厦门来说,冬季阴雨缠绵的天气是不多见的。“大寒”当日又雾又雨更是罕见。专家介绍,这几天的天气系统与春雨季的大气环流形势很相似:北方有弱冷空气持续补充扩散南下,高空槽东移带动西南暖湿气流在加强东移,低层东南气流也在北抬影响我国东南沿海,冷暖空气互不相让,将在华南地区上空对峙,形成华南静止锋面,堆积出厚厚的云雨层,天气自然就是阴雨绵绵了。

  专家表示,预计25日以后,一股强冷空气将抵达厦门,天气才会出现明显的好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天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