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面包车寒夜坠湖众村民施救 4人生还1人不幸身亡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甫拥通讯员刘修强报道:18日夜,大冶市滨湖南路突发惨剧,一辆面包车不慎坠入湖水里。附近村民和过往的20多位好心人紧急施以援手,成功救出4人,另外一名女乘客不幸身亡。

  “见人危难就要施救,只可惜王水英还是没有救活!”昨日,50多岁的柯有河深感遗憾地告诉记者。

  据介绍,18日晚上9时30分许,家在大冶金湖街办八角垴村,已经睡下的柯有河被一阵阵凄厉的呼救声惊醒。他起身穿衣来到公路边,看见陡坡下,一辆小车翻到了3米多深的湖汊,四轮朝天,躺在水中,车内正有人在敲打玻璃。“快救人!”柯有河马上敲醒了隔壁邻居,并和赵冬烈、冯声迪率先下水救人。随后,陆续来了十多位村民,几位跑摩的路过的司机也加入救人队伍。20多位好心人顾不上水中寒冷,先后从车内成功救出了4人,但最后拉出的一名女乘客,却没有了呼吸。

  “快用背驮法救溺水女子!”不知谁提醒。柯有河跑步前进,拿来了家里的新铁锅,并找来剪刀,剪开女子衣领后,众人把女子放在锅上进行“倒水”救治。

  此时,接到报警的大冶交警和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经查看,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另外被救出的4名冻得发抖的伤者被送往大冶人民医院避寒救治。

  据了解,遇难者叫王水英,今年40岁,是陈贵镇雷山村陈文青湾人。当晚,王水英与丈夫及同湾的2人租乘面包车从大冶返回陈贵镇。当车行至滨湖南路湖堤的一拐弯处时,因紧急避让对面一车辆而翻入湖中,酿成悲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