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康“母亲安居工程”助特困单亲妈妈安居乐业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保康县寺坪镇简家坪五组单亲母亲柳秀芝一家喜搬新居。

  柳秀芝的丈夫2003年6月因患脑水肿去逝后,母亲又患了胃癌,家境十分困难,眼看3间土坯房就要倒塌,却无力修缮。

去年,大儿子考上中国人民大学,家里实在供不起,二儿子不得不放弃读高中的机会,只身到北京打工,帮哥哥完成大学学业。

  该县妇联获知情況后,多方争取,将单亲母亲柳秀芝一家纳入“母亲安居工程”,给予人平1500元的救助,并协助她家盖起了130平方米的新居。

  据统计:该县共有单亲特困母亲211人。为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题,从2005年6月开始,该县启动了“关爱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援助行动”。目前,该县已有12户单亲特困母亲受惠于此项工程,住进了新房。(张文龙、王承鼎、吴吉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工.. | 石家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