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明快速推进50个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通讯员宗海夏)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思明区委工作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思明区将全面推进50个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额高达222亿元,今年预计投资50.68亿元。

  这50个项目中,营平片区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和平里五星级酒店、西林牡丹大酒店及磐基酒店、公主园和加州城市广场等项目将在今年顺利竣工;中华城、香山国际游艇码头、百脑汇等项目续建也将大力推进;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瑞华研发中心大楼、梧村大厦、福祥大厦等项目有望在今年动工。

  就新一年的工作,思明区委书记郑云峰表示,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选准主攻方向,打开突破口,推动全局工作上水平,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又好又快地推进全国强区建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灿民表示,思明区将持续抓好开发建设、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持续抓好“强三优二”、持续抓好改革创新、持续抓好协调发展、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构建“效益思明、创新思明、文化思明、和谐思明、生态思明、绩效思明”创造条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