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假警察酒醉后超市无故打他人受审时又朝床上撒尿

  一名男青年穿着警服冒充交警,醉酒后竟在超市内无故殴打他人,被带到派出所后竟朝值班室床上撒尿。该男子终为自己的无知和荒唐付出了代价。

  1月19日中午1时许,蒙城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副指导员赵勇勇、民警葛汉国带领协警巡逻至辖区利达超市时,一名营业员神情慌张地拦住警车报警。

经询问,原来超市内有名男青年自称是警察,在超市内滋事。民警迅速冲进超市,见一名身着警服佩戴二级警司警衔的男青年,正在踢一位躺在地上的顾客。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男青年连同受害人一起带到派出所询问情况。

  走进派出所值班室,男青年竟称自己是“安徽省中队的交警”,并趁民警不注意,朝值班室床上撒尿。经询问,该男子供述自己叫杨某,27岁,涡阳县陈大镇杨楼村村民。事发当天上午,他穿着借来的警服到蒙城找朋友玩,中午喝了一斤半酒,之后冒充警察耍酒疯,见街上长得漂亮的女青年就拉着喊“姐”,后窜至利达超市无故殴打他人。

  当天夜里10时许,在查清事实后,蒙城公安局对杨某作出治安拘留10天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雷刚 汉国 万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