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场4万元貂皮大衣被盗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武少华刘博雅)组成一个家族式的盗窃团伙,专门到我市的一些大型商场盗窃中、高档衣物,然后“折价”贩卖。公安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根据一起价值近4万元的高档貂皮女装被盗案,昨日破获了这个特大系列盗窃案。

记者现场目睹了警方抓捕3名主要嫌犯的经过。

  记者目击抓捕过程

  19日下午3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北院门派出所民警正在赶往长安区的长安饭店,抓捕盗窃辖区某大型商场一件貂皮大衣的嫌犯。

  下午3:20记者赶到长安饭店。3:30,2位女民警和一位女营业员扮成买主带着1.6万元现金,来到饭店1-2号房间与对方“交易”。

  约10分钟后,3人拿着一件貂皮短大衣,走出房间,并立即给守候的民警发出手机信号:确定是丢失的衣物,上面还带着商场的标签。可以动手,民警从各个方向冲向房间。

  记者马上跟了进去。只见一女两男已被民警控制在卫生间里。民警冲进来时他们正在分赃款。在房间里的一个柜子中,搜出一包尚未卖出的衣物。

  19日晚8时许,民警又赶往某村搜出他们盗窃的衣物20余件。

  民警乔装去打探

  去年12月31日,钟楼附近某大型商场一名女营业员报案称,一件价值3.98万元的貂皮短大衣,被人盗窃。

  北院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始侦破。今年1月15日,民警接到线索,在长安区太乙宫某村有件和报案所称差不多的衣服,而且大衣上的标签就是报案商场的。

  16日上午,北院门派出所席副所长等人去太乙宫某村确定衣物。在线索中所说的那户人家,一“老板”模样的人将他们带进挂满衣服的里屋。民警说想买貂皮短大衣,“老板”说有一件,但拿到西安销售去了。他们便和“老板”约定,要是没卖出去,他们愿买,还谈好了1.8万元的价格,并留了电话。

  18日晚,对方打来电话,说可以当晚在长安饭店“交易”。考虑到晚上抓捕不方便,警方借口说晚上女的拿那么多钱不安全,将交易时间约到第二天下午3:30,并将价格说到1.6万元。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分工合作商场盗衣

  昨日,北院门派出所卢所长说,据3名疑犯交代,那两个男的一个姓黄,一个姓杨,而那个女的姓付,是这个团伙的头目,黄某和杨某的妻子也是团伙成员,目前在逃,他们都是同村人。作案时一般由上述3个女人去偷,黄某和杨某负责销赃。

  在大型商场看好目标后,由付某假装购买,引开营业员的注意力,而黄某和杨某的妻子便趁机去偷,一个人将衣物卷起来,快速转移给另一个人掖藏到自己的衣服里迅速离开。有时她们还在商场汽车来送货时趁机盗窃。

  记者昨天在派出所看到,查获的衣物共70多件,价值10余万元。这些衣物有国外品牌的,也有国内的名牌。从标签上看到,都来自我市一些大型商场。

  目前,警方还在追缴其他赃物,追捕两名在逃嫌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