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授予18位消防战士抢险救援英雄模范

  本报讯(记者程慧)19日晚,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在人民剧院隆重举办“热血铸忠魂——赞英雄、保平安、促和谐”文艺晚会,同时对我市18位消防官兵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2006年度“抢险救援英雄模范”称号。省、市消防部队官兵、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鲜花和掌声献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昨天的文艺晚会同时也是一台英模表彰会。晚会上,贾西海、刘铭、吕昌德、杜方东、薛建伍等18位消防官兵受到表彰,获得了2006年度“抢险救援英雄模范”称号。同时还有2位消防官兵家属获得了表彰,以感谢她们对消防事业的支持、对家庭的贡献。

  据悉,2006年全市消防部队官兵奋斗在抢险救援一线,有效预防了重特大火灾、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显著提高,2006年全市没有发生一起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火灾隐患整治、消防宣传工作、消防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也打造了诸多亮点。

  晚会用歌舞、相声、小品、情景演示、民乐等节目,讴歌了消防战士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了消防知识,展示了我市消防官兵的风采。在1998年“3·5”闪爆中英勇献身的贺军胜烈士的母亲还走上舞台与全体消防官兵见面,著名书画家雷珍民赠送了“母有世范德,儿存报国行”的书法作品,全场也肃然起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英雄母亲的崇高敬意。

  省委副书记杨永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丁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云侠,副市长乔征,市政协副主席于小文等观看了演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 英雄会 | 魔神英雄坛 | 英雄酒馆 | 三国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