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达姆扮演者陷入窘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男子杰里·哈莱瓦,人称“好莱坞萨达姆”。这是因为自1991年以来,哈莱瓦多次在美国电影中成功地扮演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角色,其喜剧性的表演让很多美国观众捧腹大笑。然而,自从伊拉克战争爆发后,由于很多美国人反对战争,认为战争没有任何喜剧性可言,哈莱瓦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接到扮演萨达姆的电影角色了。

  扮演萨达姆作为第二职业

  杰里·哈莱瓦是美国加州一家政府顾问公司“军士长联合会”的政治说客,但他还有一个更著名的第二职业———好莱坞演员。

  据悉,在199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后,一家洛杉矶星探公司就相中了他,哈莱瓦很快就在美国导演吉姆·亚伯拉罕斯的无厘头喜剧片《反斗神鹰》中获得了一个关于萨达姆的角色。哈莱瓦扮演的萨达姆在影片中成了笑星,这部电影随后如此卖座,以至于哈莱瓦很快就在《反斗神鹰》续集中获得了一个主角地位。

  伊战一爆发濒临失业边缘

  像许多名人的“冒牌替身”一样,哈莱瓦也靠扮演名人而使自己名利双收,可是2003年伊拉克战争的爆发却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战争爆发后,“好莱坞萨达姆”的影坛事业也像萨达姆的政权一样饱受打击,由于很多美国人反对伊拉克战争,认为战争毫无幽默性可言,拍摄和萨达姆有关的讽刺喜剧片再也没有市场,哈莱瓦几乎濒临失业的边缘。

  老萨被处死只惊讶不难受

  萨达姆在去年底被迅速处以绞刑,让哈莱瓦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就在圣诞节时,他还向朋友和顾客们寄出了一份关于萨达姆的幽默圣诞卡。这张圣诞卡上的画面,是哈莱瓦扮演的萨达姆坐在铁窗后面的造型,他的身边摆着一棵圣诞树、一只火鸡和一个烛台,旁边的文字写着:“这个假期将成为真正的审判。”

  对于萨达姆的死,哈莱瓦并没有伤心感受,因为他私下里并不喜欢萨达姆,认为他的死是一种“惩罚”。(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杰里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