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警方发布本月中旬“治安播报”“两抢一盗”发案率全面下降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市公安局发布本月中旬的“治安播报”:从统计情况看,近期,“两抢一盗”案件发案率全面下降。

  1月11日至1月20日,贵阳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各类报警26797起,其中治安类警情1249起,刑事类警情234起,交通类警情1343起,火灾类警情42起,求助类警情244起,其它报警10978起。

  本旬与上旬相比刑事案件发案下降6.4%,“两抢”案件下降19.35%,盗窃案件下降6.9%。近期抢劫案件发案时间主要在21时至次日凌晨4时,案发路段主要在宝山南路、文昌北路、东山、三桥等地;抢夺案件发案时间主要在10时至16时、20时至22时,案发路段主要在解放路、花果园后街、飞行街、中山东路等地;盗窃案件发案时间多为11时至16时、21时至次日清晨6时,案发路段主要在遵义路、花果园后街、沙冲南路、黄金路、旭东路等地。

  另外,交警提示,近期交通事故易发路段为白云大道、和尚坡、贵溪路、富源路、火炬大道、中曹路、大寨涵洞、210国道2301KM、黔陶乡、金阳大道北段、清镇(004县道21KM)、修文(贵毕路41KM)、开阳(305省道81KM+200M)、息烽(梨安—寨坝)。

  为此,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贵阳道路状况复杂,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小心驾驶,减速慢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