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两岸春节包机台六航空公司拼特色 操作日益灵活

  中新网1月21日电两岸春节包机岛内六家航空公司都已经排定班表,操作日益灵活,这次中华航空与华信航空与大陆国航、东航与南航达成互换部分机位协议,并已向双方民航机构申请核准当中;远东首次派机飞北京,将是这次唯一举办首航庆祝酒会的业者;立荣则是唯一飞高雄—广州的航空公司,另在厦门特别提供免费转乘巴士,对于转机时间超过3小时的旅客,可免费参加市区半日游。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华航与华信这次飞上海、广州、北京三个航点,两公司都提供商务舱及经济舱两舱等服务,商务舱旅客可使用华夏会员里程或加价方式,升等头等舱座位,惟该头等舱将以商务舱方式服务,另经济舱旅客亦可以同样方式升等商务舱,华夏会员并可累计里程。

  另购买正常航班的台商及家属,欲转乘春节包机者,均无需负担华航段之退票手续费,仅需补足票价之差额,持有华航或华信机票的旅客,可互搭两家航空公司的春节包机,或者采包机加正班机方式来回搭乘。

  长荣航空飞北京、上海两个航点,同样提供正常班机与包机互搭与累计里程服务,立荣航空则是飞上海、厦门、广州三个航点,除桃园—上海航线外,其它航线皆由高雄出发,在高雄-厦门航线特别与厦门机场合作,提供免费巴士转乘,于厦门转机时间超过3小时以上的旅客,免费享有搭乘双层巴士前往厦门市区半日游。

  远东航空飞北京、上海、厦门三个航点,对于首次飞的北京,公司将在北京办首航酒会,远航总经理崔涌预定亲自前往主持首航酒会;复兴航空飞上海、广州两个航点,该公司指出,以上海为出发点的航班机票已经售完,以台湾为出发点的航班也已经售出八成机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厦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