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名企将联合施压 推动布什认真对待全球变暖

  就在全球变暖话题日益引起关注和担忧的时候,美国一些著名的大企业和环保组织组成前所未有的大联合,要在下周采取行动,推动布什总统认真对待全球变暖问题,促使美国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上迈出实质性步伐。

  呼吁采用有利于气候的技术

  综合《独立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气候行动合作”组织发表声明宣布,经过一年的合作和沟通,该组织已经就防止全球变暖达成了一系列原则和政策。

  该组织说,今后,将出台迄今为止美国最详细、力度也最大的温室气体减排建议计划,并以各种方式呼吁美国限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加速采用有利于气候的技术。

  参与这一组织的包括杜邦公司、通用电气公司、美国铝业公司、重型机械制造商卡特皮勒公司等在内的美国著名企业,其中不乏一些传统的对环境有破坏的制造企业。

  预计布什难放弃一贯立场

  按照计划,美国总统布什1月23日将向国会发表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所以,“气候行动合作”组织要在22日向公众发表自己主张的控制气候变化建议和计划,希望给布什制造舆论压力,敦促布什政府及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尽快出台相关法案。

  白宫知情人士透露,在即将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布什将概述一项关于遏制全球变暖的政策。不过,在限制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上,估计布什不会放弃一贯的立场。张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