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阿尔斯通三分左右开弓 难奈艾弗森闪电突破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再战掘金。经过两天的调整,全队上下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结束目前连败的尴尬局面。首节比赛火箭多点开花,以31比25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霍华德延续了第一节良好的手感,高位跳投命中。

阿尔斯通抢下一个篮板发动快攻,可惜传球出现了失误,被艾弗森抢断。后者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身体素质,突破上篮得手。

  这一节,火箭派上了维尔斯,史密斯左翼三分名中,而街球王阿尔斯通这几场比赛的手感都不错,随即同一位置也投进了一个三分。这还没有结束,利用迪亚瓦拉的走步失误,阿尔斯通右翼又扔进了一个三分。史密斯还想挑战一下,不过他的三分偏筐而出。

  官方暂停之后,火箭继续进攻,维尔斯接球转身跳投不中,但是自己抢到了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维尔斯封盖迪亚瓦拉的上篮,掘金主帅不满没有吹罚犯规,反而自己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维尔斯接着的进攻中,篮下单打得手,转身跳投命中,火箭46比33领先。

  艾弗森再次披挂上阵,带球突破,然后分球给跟进的内内,后者飞身扣篮,并且造成了维尔斯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维尔斯左翼跳投没有碰到篮筐。守候在篮下的穆大叔拿到球,补篮命中。

  内内拿球篮下转身起跳扣篮,却将巴蒂尔撞倒在地。巴蒂尔被吹犯规,加罚命中。霍华德上篮被盖掉,艾弗森随即发动快攻,火箭队还没反应过来,艾弗森已经上篮得手了。反观火箭,两分多钟迟迟不能得分,掘金将分差缩小到3分。

  关键时刻只能还要依靠麦蒂,火箭1号圈顶出手3分命中,挽救了正在消失的领先优势。可是艾弗森再次上篮得分,麦蒂左翼跳投不中,火箭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的外线终于再次开张,巴蒂尔左侧底线投出三分。接着,麦蒂右侧接球溜底线突至篮下,背对篮筐,面对方受球员投篮命中。而艾弗森则完全接管了掘金得分的重任,频频上篮得手。麦蒂突破传球犹豫了一下,被史密斯抢断成功,掘金推进到前场,投篮的任务还是交给了艾弗森,后者不负众望。

  克莱扎防守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前者最后一投不中,火箭58比53领先5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尔斯通 | 史密斯 | 霍华德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