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台:巴蒂尔演苦肉计失败 裁判漏判令火箭占便宜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之前由于背伤休养数天的麦蒂终于在今天重返球场,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

  掘金队在第一节一开始便接连出现两次失误,不过麦蒂的首次出手也告偏出,阿尔斯在火箭队之后的一次进攻中造成了艾弗森的犯规,他的两罚一中令主队先拔头筹,“阿尔斯通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的太恐怖了,尤其是上一场。

”解说员说。

  继续担任主力的布雷克终于在比赛进行了近两分钟后三分命中帮助掘金队将比分追平,“我不记得他在雄鹿队时也有这样的出色表现。”解说员说:“在雄鹿队时,他平均每场只有19分钟,而到了掘金队每场均能打上30多分钟,平均每场得分也由原来的5分升至12分,区别实在太大了。”

  随着麦蒂底线中投命中,火箭队又再度夺回了领先优势,“太漂亮了,看来他的背伤并没有影响到他,对手有艾弗森,不过庆幸的是,我们有麦蒂。”掘金队在第一节前半段的失误次数太多,这也令他们的落后差距被越拉越大,“过多运球造成了过多失误。”解说员说。

  和前几场一样,阿尔斯通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又是一个大号三分,穿心球。”解说员说:“火箭全队已经送出了9次助攻。”

  维尔斯在第二节披挂上阵,而他也在第二节进行到8分多钟时上篮得手,尽管之后掘金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内线得分机会,但主教练乔治-卡尔认定火箭队的队员犯规了才导致投球不中,不过他的抱怨所得到的回复便是一次技术犯规,“掘金队错失了如此好的机会,卡尔显然认为应该吹海耶斯犯规,其实就连我都觉的犯规了,但裁判没吹,那么火箭队就照单收下咯。”

  第二节进行到后半段时,范甘迪替换下了霍华德并将麦蒂再度派上场,“我也认为他该休息一下了。”解说员说:“麦蒂在防守上也很出色,火箭全队在后场防守时做的很出色。”第二节还剩4分31秒时,巴蒂尔想在施展他最拿手的苦肉计,不过这次裁判认定他阻挡犯规,“这次他可不够幸运,同样也不是每一次都奏效的。”解说员说。

  掘金队直到距离半场结束不到1分钟时才出现了单节首次犯规,“他们看上去根本不防守。”解说员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艾弗森 | 休斯顿 | 阿尔斯通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