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长沙环保110首次“零投

  本报讯(记者罗庆龙)至前日止,长沙市年度累计空气质量优良率达88.24%,较去年同期41.18%的监测数据翻了一番。尤其是16日这天,长沙环保110投诉电话静悄悄,也没有来信来访,首次出现环境污染全天“零投诉”。

  去年,我市开展维护市民环境权益的环保执法“劲风行动”及多项专项行动,企业违法排污、噪声、油烟和扬尘、饮用水源安全以及农村面源污染等五大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由于环境整治行动和环保监督管理双管齐下,生产经营者的排污行为得到有序规范。据长沙环保110的统计数据,2006年长沙市民污染投诉共计1826件,较2005年的2604件减少778件,减幅达29.9%。环保110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长沙往年此时正是第三产业生意兴隆的时候,相应的环境污染投诉会在年前出现一个高峰期。但1月份以来,市民的污染投诉量不但没有增加,反而不断减少。截止到18日,全市环境污染投诉总数为33件,比去年同时段(2006年1月1日-18日)下降46.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长沙学院 | 贴吧投诉 | 说吧投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