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最老福特车卖63万美元 该款1903年出产的A型老爷车最初售价仅880美元

  据新华社电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19日一场汽车拍卖会上,一辆1903年出产的A型福特轿车以6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现存最老的福特轿车。

  路透社20日报道说,拍卖会上,一阵此起彼伏的竞价之后,来自休斯敦的著名律师约翰·奥奎因以63万美元的价格把这辆配有黑色座椅的砖红色福特轿车收为己有。

拍卖会前,这辆汽车预计售价为40万美元至80万美元。

  当被问及为何购买这辆老爷车时,奥奎因说:“历史,历史,历史,世界上有众多优秀汽车,但福特是美国汽车的基本品牌。”

  这辆福特轿车首次从底特律一家汽车商店以880美元价格售出,第一位主人是来自艾奥瓦州的黄油制造商赫伯特·麦克纳里,后来又被易手3次。

  因打赢过一些重大官司,奥奎因在休斯敦声名鹊起。他酷爱收藏汽车,已经拥有800多辆汽车,并计划3年后创办一家汽车历史博物馆。19日,他还在拍卖会上以25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938年款的迪森贝格SJ罗尔森加长豪华轿车。

  图:

  1903年出产的A型福特轿车。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现存最老的福特轿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奎因 | 休斯敦 | 哈里森福特 |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