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森林狼苦战两加时负活塞 狼王替队友出头遭驱逐

  金块的老大卡梅隆·安东尼再等一场比赛就可以坐完15场“球监”了。不过联盟对暴力事件的重罚并不能遏制在激烈对抗中那些暴烈男人随时都可能迸发的火气。北京时间昨天,在森林狼和活塞这两支铁军的对抗中,加内特和麦克戴斯就因为发生冲突被驱逐,失去了“狼王”的主队经过两个加时以98比104告负。

  冲突发生在常规时间结束前5分18秒(70比70),麦克戴斯在抢篮板时前臂击中马德森,后者倒地,加内特一球砸在麦克戴斯身上,两人随即准备动手开打,但被队友和裁判拉开。“狼王”带着14分和平个人赛季最高的19个篮板与麦克戴斯(4分5个篮板)一起被驱逐。

  加内特离场后没有发表评论,而麦克戴斯则滔滔不绝,他先是抱怨客场球迷在他下场时有种族歧视性的喊叫,还说:“我可从没有向他们伸过拳头,不过我真想那么做。”如果麦克戴斯喜欢打架的话,今天他就会有机会,今天阿泰斯特将随国王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这也是自2004年11月19日那场著名的斗殴事件后,“野兽”首次来到这里比赛。

  森林狼的麦克·詹姆斯对冲突的发生表示了理解,“这就是联赛,充满激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些什么。当像今天这样的状况发生时,你只能去面对”。

  “我相信没有我队友们也会赢下比赛,但我不相信没有KG他们(森林狼)会赢。”这是麦克戴斯最后对冲突后果充满得意的预言,而且成为了现实。

  汉密尔顿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15秒将比分追成79平。此后两队顽强的防守都显示了效力,谁也无力再得分,比赛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结束前3秒,活塞的另一名后卫比卢普斯拯救了球队,他的三分远投令两队以91平进入第二个加时。最后5分钟的决斗,森林狼终于缴械,全队只投中一球。

  活塞的四名先发得分上双,两名后卫居功至伟,汉密尔顿拿下全场最高26分并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卢普斯则贡献25分(其中20分来自末节和加时)和8次助攻。首次获得先发资格的韦伯也有16分7个篮板的不错数据。

  森林狼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布伦特22分最高,但领军人物的下场让群狼失去了最后的力量。

  本版撰文 欧慕昀

  图:

  加内特与麦克戴斯(左二)对峙。

  本报传真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戴斯 | 加内特 | 汉密尔顿 | 比卢普斯 |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