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户部巷今年进社区、高校

  晨报讯(记者卢傲然)汉味小吃第一巷户部巷“走出去”的步伐越来越快。昨日,户部巷南湖花园分号开张,这是其进商场、商业街后的又一举措。武汉户部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龙透露,今年进社区只是一小步,年内还将进驻两三所高校,“让更多的人能品尝到汉味小吃”。

  2005年,武汉晨报开启汉味小吃进超市活动,户部巷借机跨出历史性一步??当年5月1日,在晨报的牵线下,户部巷首次走出“家门”,徐东分号在徐东平价广场盛大开业,首日即卖出5万元小吃,火爆程度让商家“乐开了花”。

  去年,户部巷再次出招,先后有曙光分号、光谷分号相继开业,正式驶进扩张“快车道”。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户部巷南湖分号看到,可同时容纳160位客人的店内顾客爆满。

  据悉,户部巷今年还将开出两三个分号,除了社区,目前户部巷正在跟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武汉科..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