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纳尔班迪安上演大逆转 李娜对萨芬娜的比赛因雨被推迟到今天进行

  澳网·第6天

  本报讯在经过首日的高温后,墨尔本又迎来了连绵不断的下雨天,昨天的澳网只有两个球场进行了比赛,其余比赛包括中国选手李娜的比赛都推迟到今天进行。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在先丢两盘、并且面临3个赛点的不利情况下,再度实现大逆转,以3比2击败了法国名将格罗斯让晋级16强。

  纳尔班迪安虽然是8号种子,但他的晋级道路并不轻松。在面对赛会28号种子、法国名将格罗斯让的时候,纳班在前两盘的失误相对较多。首盘比赛双方就难解难分,双方在前11局各破一个发球局,纳班以5比6落后并来到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可纳班却连续送上失误,以5比7丢掉首盘。第二盘的情况与首盘如出一辙,纳班以4比6再丢一盘,将自己逼上绝路。

  关键的第三盘,纳班失误依然不少,双方在前半段上演破发大战,各自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这让纳班在比赛中几次出现危机。但纳班奇迹般挽救了3个赛点,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在抢七局的比赛中,纳班非常轻松地以7比4扳回了一盘。

  在拿回一盘后,纳班的状态明显回升,他仅耗时65分钟就以6比4和6比1连下2盘,赢得了这场艰难的拉锯战。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纳班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赢得侥幸,格罗斯让在比赛后半段体力明显不支。纳班赛后说:“有时候我打得很好,但今天则有运气的成分,当你被人拿到3个赛点的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也就是说一旦你失误一次或者对手打出一个好球,你就会输掉比赛。这种局面非常困难。挽救赛点并不容易,不过我从那以后打得很好。”去年就闯入澳网男单四强的纳班还表示,他希望复制去年的好成绩。

  另一场比赛,10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3比1淘汰了休伊特。其他的几场比赛中,莎拉波娃、辛吉斯、克里杰斯特、纳达尔这些高排位种子选手均十分轻松过关。

  今天,李娜又将一日两战,她和萨芬娜的单打比赛因为大雨被迫改在今天进行。另外,她和彭帅迟迟没有进行的第二轮双打比赛将在随后进行。

  (王芳)

  图:

  纳尔班迪安挽救三个赛点,并实现逆转击败格罗斯让,晋级16强。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斯让 | 纳尔班迪安 | 李娜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