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陆博飞无限接近北京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因为武汉队的囊中羞涩以及北京队的介入,让原本转会武汉希望很大的深圳队球员陆博飞转会一事突然出现变数。目前陆博飞已随北京队在昆明进行训练,他转投北京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自被深足挂牌后,一开始对陆博飞有意的俱乐部只有武汉一家。

在海口集训期间,武汉与深圳两家俱乐部就陆博飞转会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裴恩才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还宴请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不过因为双方价钱分歧太大没有谈成。

  深足给陆博飞的开价将近300万元,李虹也对外透露过,即使降价,底线也不能少于150万元,但囊中羞涩的武汉队却不能拿出这笔钱,而且武汉队还希望可以首先租借陆博飞,这是深足无法接受的。

  就在深足与武汉队的谈判陷入僵局时,北京队突然对陆博飞伸出了橄榄枝。作为北京籍的球员,陆博飞自从入选八一队之后便开始了四处漂泊的生涯,随着年龄的增长,陆博飞本人也希望在自己的当打之年落叶归根为家乡球队效力,同时也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北京的家人。

  近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对外宣称,价钱不会成为阻碍陆博飞加盟北京队的因素。记者也从李虹处得到证实,深足已经和国安就陆博飞的转会达成初步意向,只要价钱谈拢,陆博飞转会北京队一事自然水到渠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