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网通全过程控制服务质量

  本报讯黑龙江网通以保持服务领先地位和品牌优势为目标,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降低企业责任投诉为重点,通过狠抓基础管理,强化监督力度,多措并举来实现对服务质量的全过程控制,取得较好的成绩。日前,该公司在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度客户满意度测评中,以85.69分的成绩名列第2名,这是黑龙江网通连续第4年蝉联此项殊荣。

  黑龙江网通始终坚持从多角度、全方位帮助用户解决通信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逐步实现服务质量的规范化、标准化。同时,还加大对社会监督员的管理力度,提高全过程控制服务质量的社会监督功能。截至2006年末,全省社会监督员共反馈比较有价值的信息138条,该公司立即将这些信息在办公网上予以公布,责成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验证,确保整改措施有效落地,达到了解决一个问题,避免一批投诉的效果。(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