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六名男子公交车内持刀偷抢 乘客抓贼惨遭围殴

  六男子公交车内持刀偷抢 乘客抓贼手竟遭围殴  

    乘客抓住贼手竟遭围殴,民警提醒早晚班乘客小心

  昨日早晨6时30分左右,六名男子在27路公交车上先偷后抢一乘客的钱包,随后围殴该乘客,并且刀逼女司机停车。

公交分局已经介入调查,公交公司提醒年关逼近公交车上偷抢行为增加,早班车和末班车乘客尤其要加强警惕。

  据深圳巴士集团公司27路车队长助理鲁先生讲述,27路车是无人售票车,昨日早晨6时15分,45岁的女师傅陈师傅将车从起点站莲塘投资大厦总站开出,由于时间很早,车内乘客比较少。

  43岁的钱先生因为要急于去车站接来深圳的儿子,也一大早起床,赶到了第一班早班车,坐在司机陈师傅后面的第一个座位,兜里的钱包里装着几十元钱和身份证银行卡。

  早晨6时30分左右,27路公交车行至独树村路段时,钱先生突然感觉自己兜里有动静。据钱先生讲述,感觉到是被人偷钱包之后,自己回过头来,一把抓住了一双伸向自己钱包的手,随后将后座的男子揪起,还大喊抓贼。

  钱先生讲述,当时车内只有十余名乘客,没想到自己一喊之后,突然有5名男子先后从座位上站起来,一起上前围殴他。随后,钱先生的裤子被剪开,钱包被抢走,几名男子发现钱包里只有几十元钱,抢走钱之后就把钱包扔在地上。

  鲁先生讲述,随后两名男子走到司机陈师傅身边,用刀逼着已经被惊吓的陈师傅,要求立即停车。车停之后,6名男子立即下车向不同方向跑走。

  昨日上午,公交分局接警之后介入调查。晚上9时30分,公交分局罗湖分局的值班人员称,目前警方正在排查,还没有抓获嫌疑人。

  据了解,司机陈师傅身体无恙,钱先生脖子和面部有受伤痕迹。

  警方提醒,市民遇到类似的偷抢事件之后,应该第一时间报警。

  “每到年关公交车上偷抢的事情会增多,特别是早班车和晚班车的乘客,要多加小心。”鲁先生提醒。公交分局罗湖分局的民警也表示,警方正在加强警力,安排便衣巡防员等上车,特别是针对早晚班车。南方都市报 姜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