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情妇家吃饭被砍十余刀 一刀砍入脖子1/3处

  情妇家吃饭被砍十余刀 男子脖子差点被砍断

  受伤男子脖子差点被砍断,凶手是谁还不清楚

  前晚,在布吉南门墩南下自然村内,一男子正在女友屋内吃饭,被一突然冲进来的男子砍了十多刀,脖子差点被砍断,后经医院紧急抢救终于脱险。

案发地居民表示,涉事女子已婚,有一两岁孩子,怀疑行凶者为该女子老公。

  昨日,记者在布吉中海医院急救病房见到了伤者何先生。医院登记材料显示,何先生1977年生,湖南省衡阳人。急救医生介绍说,前晚伤者被急救车拉到医院时,浑身是血,已经休克。伤者浑身大小刀伤有10余处,头上有三刀,颅骨被砍裂,有一刀砍入脖子1/3处,脖子已经耷拉了,右手肘部被砍骨折。为他拍照的医院女员工差点昏倒。经过6个多小时的抢救,伤者终于苏醒,状态趋于稳定。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2005年来深打工,2006年开始和一女子拍拖。前日晚,他正在女友家中吃饭,一名男子突然冲进来,挥刀追砍他。女友拉住那个男子后,他跑到街上便昏倒了。“那个男的可能是我女友的老乡,不知道为何要砍我。”

  随后,记者在南下自然村了解到,血案发生在该村一间三房一厅的合租出租屋内。屋内其他租户介绍说,被砍男子的“女友”是已婚人士,有个两岁的小孩,送到了湖北老家。夫妻二人在此租房住了一年多。前两天,她老公回老家了。血案发生时,合租的人都在各自屋内看电视,没有看清行凶者为何人。

  周围数家居民也称,被砍男子的“女友”已经结婚,此血案是由感情纠纷引发,“看到老婆在家里和别人拍拖,她老公肯定不能容忍。”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南方都市报 梁永建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