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台湾美容大师来宁传授驻颜术,岁老太长25岁的手

  实习生 沈洁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年过六旬却依然拥有25岁的手,这听上去似乎是不可思议的,可台湾美容大师黄丽穗却做到了;曾经因为身患卵巢癌晚期而提前安排自己葬礼的台湾著名作家曹又方,在与癌症抗争了整整5年之后,不仅乐观生活,还教给女性如何修炼内在美,让自己获得幸福。

昨日,黄丽穗、曹又方这两位60多岁的时尚女人带着她们共著的《优雅与时尚——决心一生美到底》一书来到南京书城,现场传授她们的驻颜之术。她们一致认为,前段时间流行的大S的《美容大王》不够专业。

  另类:身穿娃娃衣裙

  眼前的黄丽穗,剪着不对称短发,身穿娃娃装衣裙,不时向记者们秀着她坚挺而没有赘肉的身材,以及一双白嫩的手。她对自己的容颜、身材是相当的满意,因为每当她公布自己已年过六十时,都会收获到周围人的连连惊呼,这令她非常得意。黄丽穗说,从没有一个人叫过她“老太太”。黄丽穗多年来一直从事对时尚女性美姿美容的培训,崇拜者极多,并出版有多本受众多女性推崇的畅销书籍。她告诉记者,“我今天之所以穿娃娃装,就是要告诉大家要勇于尝试,生活是需要创新的。”接下来黄丽穗拿自己做“招牌”现场做起了她的独门体操,让众人大开眼界。不过最令人惊叹的还是她的一双玉手。黄丽穗说,人们在美容时常常只重脸面而忽视了手部,一伸出手像根老树枝。黄丽穗对手的保护可谓相当苛刻,“每晚就寝前,会先用面霜仔细涂匀双手,连指甲也不放过,然后涂上厚重的维生素E油,看上去两手像刚泡过油。”无论冬夏,每天黄丽穗都要戴着棉手套睡觉,“这样就等于七八个小时都在深度滋润中”,不仅如此,每次洗头发,黄丽穗也要戴着手套。如此苛刻之下,才实现了“60岁拥有25岁的手”。

  推崇:内在美更加永久

  年轻时,曹又方的漂亮令人眩目。5年前,她被查出患了卵巢癌晚期,在一场与死神的较量中,曹又方凭借着顽强的生命力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走出了死亡的阴影,至今依然神采奕奕地活跃在文坛上。只是昨日来到南京的曹又方,彩妆难掩脸上深深的皱纹。对于现在的身体状况,曹又方很有自信,“可能你们不相信,我昨天在上海录节目录到凌晨,你们看现在我的精神还是很好,不是吗?其实生病反而帮了我,让我可以从职场上退下来,安心写作。”对于美丽的看法,曹又方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21世纪的人都‘制化’了,放弃了自己独特的气质而选择随波逐流。‘年轻才是美’这个说法虽然我赞同,但比起青春美貌我更欣赏具有人格魅力的人。我在意大利就遇到过一位80多岁的女雕刻家,她虽然满脸皱纹,但她的睿智和幽默感比任何一个明星更吸引人,我就想成为她那样的人。内在的美丽永远不会消失。”

  批评:大S美容不专业

  目前无论是在影视圈中,还是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整容已经成为女性追求美丽的另一种手段。对此,曹又方说:“我觉得整容不是不可以,不过要适可而止。我有一次上电视节目,一个女观众说她卖肾整容,欺骗了她的丈夫,结果事情暴露了,丈夫要跟她离婚,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黄丽穗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内在的东西。目前市场上关于女性美容、女性修养的书多如牛毛,究竟哪一个才最有权威呢?对此,黄丽穗和曹又方相当自信地表示,她们的这本书都是她们多年亲身实践的结果,都是有事实对照的,所以,“有很多女性说,40岁人生就完了,女人就变得又老又丑了,可是我们敢说,只要用心读了我们这本书,会发现,女人40岁才是一个开始。”至于前段时间很火的大S的《美容大王》,曾在YMCA(基督教青年会)作了5年美容讲师的黄丽穗直言:“我觉得大S的书不够专业。在演戏方面她很厉害,不过在美容方面,我认为还是有些欠缺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又方 | 黄丽 | 美容 | 整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