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中文报纸《侨报周刊》周年庆典在波士顿举行

  中新网波士顿1月20日(李琳) 时值波士顿最寒冷的季节,位于WOBURN市的亚洲文化中心里却人头攒动,温暖如春。波士顿地区发行量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免费中文报纸《侨报周刊》在这里举办创刊一周年庆典暨新春招待会,答谢社区一年来的关注与支持。

  《侨报周刊》自2006年1月成功创刊以来,真诚服务本地华人,团结各类社团,积极举办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详细报道社区新闻,丰富了当地的文化生活,受到华人华侨的欢迎,并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朋友。

  活动当天,《侨报》纽约总部同仁远道赶来,与当地员工一起和波城各地各界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周刊的朋友和读者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晚会伊始,亚洲文化传媒集团驻波士顿办事处主任杨颂向到场嘉宾介绍来自纽约和波士顿的,《侨报》员工,向来宾祝酒拜年。《侨报》暨亚洲文化中心总裁李冰先生代表全体员工致辞,感谢嘉宾的热情光临,并表示《侨报周刊》一年来的成长与目前取得的成就是大家关心支持的结果。

  剑桥中文学校校长陶凯女士代表社区致上贺词,她说,《侨报周刊》这一年为社区作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它的社区版已经成为本地华人了解波士顿地区生活的重要窗口,而它的中文教育版尤其为当地的中文教育人士带来帮助和启示。她代表社区感谢《侨报周刊》在丰富社区生活,提高精神食糧方面作出的努力,并希望《侨报周刊》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再上一层楼。

  随后,来宾们一边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一边享用精心准备的美食,热热闹闹地为《侨报周刊》过了个周岁生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漫周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