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岗区委书记张惠涛:打造城市中央商务走廊

  “引领新发展,实现新飞跃,把南岗建设成为富裕、文明的和谐之区。”在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南岗区委书记张惠涛向记者描绘了未来五年南岗区的发展蓝图以及将给辖区百姓带来的巨大改变。

  张惠涛说,作为中心城区,在新的一年,南岗区将围绕“沿河、沿路、沿线、园区”四大目标,加快推进哈西国防科技工业园、软件园等园区建设;以大成体育街等特色街建设为牵动,打造各具特色的品牌街区;整合马家沟沿河产业资源,建设沿河休闲经济产业廊道;引入先进的商业运营理念,统一整合秋林地区地上、地下商业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和业态布局,营造传承秋林百年商誉底蕴,焕发欧陆风情和时尚气息的独特商业氛围,打造引领时尚潮流的城市高品位商业中心。

  张惠涛说,南岗区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将以为大型会展活动和体育赛事搞好服务为切入点,扶持和引导会展中心周边区域文化创意、广告设计、营销、餐饮、宾馆等配套服务业集聚发展;围绕地铁一号线建设,增强军工、和兴路等大型沿线金融、中介等新型服务业发展,打造城市中央商务走廊。

  南岗区还将按照建设“三个适宜”文明区的发展定位,大力推进老城区综合整治和新城区连片开发,塑造大气、洋气、灵气的城区风格。实施会展旅游线路整饰工程,重点打造一批特色景观街路和景观广场,勾勒城区文化风格轮廓。改善居民生活区环境质量,继续把环境建设向贴近群众生活的领域延伸,进一步加大居民区、居民庭院和背街背巷的改造力度。(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