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互动式教育公益活动举行

  (2007年1月20日,北京)为了能够让孩子拥有更加良好的成长、教育环境,形成学生、家长、教师之间有效沟通的崭新关系,为我国素质教育进行有益推动,由“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青年义工志愿团义务发起,于2007年1月20日在北京市第十五中学举办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互动式主题教育公益活动。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用体验式学习方式作为活动的基础模式,通过一系列紧张、新颖、挑战性的活动,让学生、家长和教师共同参与练习与分享,从体验中学习人与人之间的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发掘参与者对责任、团结、相互信任的看法、理解及感受,发掘更多的潜能,树立新的信念。

  活动中由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带领,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让参与者抛弃固有的想法,发掘参与者在解决问题、工作方式和方法上的潜能。同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冲击中建立学生创新、团结乐观的心态,培养其面对未来更加积极、主动、乐观、负责的心态,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自我超越。

  学生、家长及老师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各自角色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感受和领悟有效的沟通方法,学会接纳、欣赏和关怀别人。活动在互动体验中,呼唤团队意识,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使团队能够发挥更大的潜能,让团队走向更高的目标,从而为青年学生创造一个更有效、更好的发展环境。

  同时在活动中实现了学生、家长及老师的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形成一种新的沟通方式,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感情,使人与人之间体会到爱、信任、责任的重要,提升学生成长为未来优秀人才所需要的责任、爱心、真诚、互信、等素质。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教育公益活动是一项具有积极、深远意义的公益活动,在活动体验中学生、教师与家长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爱心、真诚、和谐的成长环境”,在互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沟通,在沟通中进步。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热烈响应与赞助,从活动经费到场地、物资、饮食、道具、纪念品、义务服务人员的参与等都是由青年志愿团爱心感召募集而来的。

  本次公益活动将唤起更多的人对学生素质教育和成长的关注与支持,创造一个爱心、团结的世界,共同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责任编辑:戴金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搜狐商机活动会展 | 公益 | 教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