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庆功宴市长揭秘都灵战况 欧洲执委支持深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两年多来的辛苦工作换来了都灵之夜的欢呼雀跃。昨晚6时许,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市民中心为凯旋归来的申大代表团举行庆功晚宴,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代表省委省政府再次表示将全力协助深圳办好大运会。

市委书记李鸿忠则勉励大家,以庆功会为起点,只争朝夕,全力投入大运会筹备工作。

  李鸿忠在红地毯上迎接

  昨天傍晚,来自深圳多所大学及驻深高校学子在市民中心拉起横幅,夹道欢迎从都灵凯旋的申大代表团,市委书记李鸿忠率领几大班子领导人专门在红地毯上迎接代表团。凯旋归来的申大代表团踩着红毯、手捧鲜花,与等候在此的领导人一一握手,代表团中的女将闫小培副市长在听到市委副书记白天的英文感谢后,笑容灿烂。

  随后,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的庆功会上播放了申大宣传片和都灵胜利之日的新闻纪录片。当银幕上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宣布2011年第26届夏季大运会花落深圳的一幕再度呈现,现场爆发热烈掌声,一位深大学生表示,“深圳赢了”的一刻他每次回想起来都感到心潮澎湃。而许宗衡市长面对画面中热泪盈眶的自己,骄傲地表示,那一刻他开心地哭了,自豪地哭了。

  22名执委逐一公关

  庆功会上,许宗衡市长向大家详细揭秘都灵前线“战况”以及申办幕后的“斗争”。

  许市长表示,深圳在评估报告中得分最高,最初预计有可能在第一轮投票中胜出。但到达都灵后,代表团才感受到各申办城市的白热化竞争,迅速开会商讨理论上可能拖入4轮投票的现实,并果断行动,对大体联22名执委逐一公关,将争取工作做到最后。许市长认为,事实证明这样的战术为深圳能够在第四轮投票中胜出奠定了基础,而且,虽然投票前有执委表示希望给欧洲城市举办这一次大运会的机会,但有相当数量的欧洲执委在最后时刻转而支持深圳。

  许宗衡把梁道行、闫小培副市长在展台前卖力为深圳拉票的举动形容得活灵活现,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欢笑。

  市长每天练习外语

  对于自己的英文陈述,许市长幽默地表示“生平第一次,每天都用心练习,道行同志还鼓励我,大声,大声,再大声,说出激情,说出气势。”市长的话再次在全场掀起高潮,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

  在谈到揭晓当晚深圳代表团被拦在剧场外,被工作人员以“胸牌、30人进场”作为限制的遭遇,许市长坚定地表示,在关键时刻代表团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祖国的尊严,“如果没有那场‘较量’,就不会有最后时刻红旗飘扬的场景。”

  市委书记李鸿忠表示,深圳已经成功获得大运会举办权,昨日的庆功会则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全面进入大运会筹备工作,用一届圆满成功的大运会回馈国际大体联给予深圳的信任。

  李鸿忠书记提出争创“五个一流”:建一流的设施、打造一流的团队、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展示一流的形象。 (秦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鸿忠 | 许宗衡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