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因霍温正式推介孙祥 身披28号战欧冠打阿森纳(图)

  当地时间1月19日,荷甲卫冕冠军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刚刚完成签约的中国球员孙祥,将身披28号球衣,出战本赛季后半程的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和欧洲冠军杯的比赛。2月20日埃因霍温将在冠军杯1/8决赛中迎战阿森纳,各支参赛队将在2月2日前将补报的参赛名单的递交给欧足联,孙祥完全赶得上这场颠峰大战。

  对于这个28号,埃因霍温官方网站的解释是,“8”被中国人视为吉利的数字,比如2008年夏季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开幕日期是2008年8月8日。
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的说法是,希望孙祥能够在赛季结束后,凭借优异的表现,与俱乐部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也就是说,现年25岁的孙祥可能会为埃因霍温队效力到28岁。这是对28号球衣的另一个诠释。这个号码背后蕴涵的双重意义,对孙祥来说,将是征战荷甲最大的动力。

  由于经纪人罗曼正在向使馆递交材料,从办理程序上需要延误一段时间,因此孙祥正式飞赴荷兰的时间,将推迟到下周二。孙祥本人在西班牙随国家队拉练时证实,不出意外的话,周三他就见出现在埃因霍温,为自己在荷兰的第一场比赛预热了。

  这同时也意味着本周末荷甲第21轮埃因霍温主场打海伦芬的比赛,肯定不会成为孙祥的首演,科曼本来打算在下周三对厄高斯的荷兰杯里安排孙祥出场来找找比赛状态,由于球员抵达俱乐部后,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来调整转台也不得不告吹。而如果没有像荷兰杯这种垫场赛来帮助融入球队的话,孙祥立刻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希望也不会是很大,这样一来,下周末(1月28日联赛第22轮)客场对罗达的比赛,孙祥登场的可能性很小,倒是2月4日主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对孙祥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尽管后者是少有的几支能够给埃因霍温带来威胁的球队,但凭借在联赛里强大的统治力,埃因霍温受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另外一方面,在主场完成首演对于孙祥这样的“新兵”来说,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