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过5关娶得美人归 老丈人疼憨女婿助过关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如欲转载请与原刊发媒体联系。)

  赶在2006年底,连胜文与蔡依珊公证结婚了!

  这对甜蜜新人事前行程保密到家,全面封锁媒体消息,小夫妻俩在短短时间内,仓促前往友人介绍的摄影师林炳存工作室简单地拍了几组结婚照,婚纱、婚戒都还没准备好,连胜文就急着把蔡依珊娶回家,迎娶过程还发生了一箩筐的乌龙趣事。

  12月29日这一天,位于台北市大安区一品大厦的连家,弥漫着一股期待与兴奋的愉悦气氛,穿着全套黑色西装的连胜文,早上9时10分准时从家里出发,驱车前往台北市天母西路的蔡家,迎接他的美丽新娘蔡依珊。


  9点45分许,黑头车来到蔡家门口,高大的连胜文才下车,正打算进门,立刻被一群娇小的娘子军挡住,原来是蔡依珊的姐姐蔡依伦和蔡家几名美女亲友要考考新郎倌。第一道问题是考“蔡依珊穿几号的鞋子”,只见连胜文胸有成竹,美国和亚洲size统统答对,顺利通过第一关。

  第二道考题是问连胜文“蔡依珊的酒窝在哪一边”,连胜文用手比了比自己脸颊的右边,结果却答错了,这一点让老婆大人有点小小埋怨,原来这道问题是她想的;不过,连胜文也有解释,因为蔡依珊两边脸颊都有酒窝,只是左边比较深。

  蔡家姐姐团又考问第三道题,要连胜文回答“蔡依珊的近视度数是多少”,这下子,连胜文开始面有难色,他记得蔡依珊的近视度数好像是五、六百度,还在嗯啊犹豫时,忽然瞥见门内上楼的旋转梯上,蔡依珊的父亲蔡绿峰正在跟他打pass,举着手比了“五”这个数字,连胜文马上回答:“五百度。”这才安然过关,终于可以走进蔡家大门,果然是老丈人疼憨女婿。

  学麦克尔·杰克逊跳舞

  上了楼,一进蔡家大客厅,连胜文又被蔡家众亲友要求表演他很拿手的闪舞,学麦克?杰克逊来上一段moonwalk(倒着走的舞步),连胜文大大方方地秀了一小段,这才得以松口气坐下来,和众人一起吃汤圆。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杰克逊 | 百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