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黑龙江省将加大对农民工的法律援助

  东北网1月21日电 今年内黑龙江省司法机关将加大对农民工等弱势群体法律援助的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困难群众请律师难、打官司难的问题。这是记者从19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农民工等社会弱势群体的权益受到侵害时很难得到帮助,为解决困难群众请律师难、打官司难的问题,我省司法机关今年将加大对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工作力度,在有条件的地方设立农民工接待室,指定专人负责农民工申请法律援助工作,简化程序,快速办理,努力使全体社会成员不受财富多寡的影响,都能平等地受到法律的保护。

年底前,全省县以上法律援助机构都将实现人员、机构独立,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力争有50%的法律援助机构达到规范化标准。作者:蔡韬高天赋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律 |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