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谈今:确保政策实惠为百姓享有

  南京日报报道1月18日发改委宣布,今年春运公路票价不再上浮。此前,江苏省物价局已宣布,今年春运期间公路客运票价原则上不再实行加价20%的规定。但就在人们为此叫好之时有消息称,苏锡常公路票价竟顶着禁令上涨。

  1月20日消息,对苏锡常公路客运涨价,江苏省物价局已“紧急干预”:要求各市价格主管部门立即介入客运企业联合涨价行为,将公路客运票价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这个“紧急干预”很及时,合民心、顺民意。我们就是应确保其政策实惠为百姓享有。

  这件事也启示我们,不能指望发道指令,好政策就能不折不扣为百姓所享有。令行之后,必须及时检查落实情况,并对违令者作出处理,确保政策具有权威性,确保好政策落到实处,惠及百姓。

  报道还说,南京公路客运票价没有“顶风涨”。如此自觉执行政令,值得称道。(刘根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