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长白山“冰雪+温泉”期待南京人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燕南记者谢臻)“冬季到万树银花的雪世界中赏雪景、坐雪橇、泡温泉,感受北国风光,这是何等惬意的事!”昨天,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和长白山集团,共同来宁推荐“长白山国际雪文化旅游节”。

长白山天池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还向南京市民详细介绍了赴长白山旅游的线路,总花费接近人均3000元。

  据介绍,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中朝两国的界山。垂直分布的山地森林生态景观、火山地貌景观和山地冰雪风光是长白山基本特色,天池、瀑布、温泉、地下森林、高山花园、大峡谷等著名景点形成了别具特色的关东山水风情,而满族、朝鲜族风情又为其注入了人文底蕴。

  “南京每年有5—6万人赴东北三省旅游,但其中只有1/5的游客去长白山观天池。”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吕刚告诉记者,到长白山不仅可以观雪、赏雪、滑雪、踢雪地足球、坐雪爬犁、驾雪橇,还可以泡冬季的露天温泉,品尝温泉鸡蛋。目前,这条线总价不超过3000元,在春节出游线路中性价比较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