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纽约市场金银价格上升

  新华社纽约1月19日电由于受油价大幅回弹因素的影响,19日纽约贵金属市场黄金和白银价格均出现上升。

  由于近日美国东北部地区出现降温天气促使交易者认为取暖油需求会增加,另外在近来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之后,19日一些交易者趁低买入,促使当天油价大幅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回升1.51美元,收于51.99美元。分析人士认为,油价回升对贵金属市场也产生了推动作用,促使当天黄金和白银价格均上升。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升8.30美元,收于636.4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升8.40美元,收于635.50美元。

  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23.5美分,收于12.92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收于1168.50美元,与前一个交易日的价格持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