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著名电视脱口秀女星奥普拉成全球第一富婆

美国著名电视脱口秀女星奥普拉成全球第一富婆

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瑞

  新华网纽约1月20日电 美国著名电视脱口秀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凭借其15亿美元的资产,在福布斯网站最新公布的“全球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中高居榜首,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

  奥普拉的资产超过了《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和“家政女皇”玛莎·斯图尔特。后两人分别以10亿美元和6.38亿美元的个人资产排名第二和第三。

  这是福布斯第一次对电视、电影和音乐界主要的女星资产进行排名。排名第四的是著名歌星麦当娜。

她自80年代开始歌唱事业以来,已经售出了2亿多张专辑唱片,积累了大约3.25亿美元的资产。另一名歌星席琳·迪翁则凭借大量唱片销售和在拉斯韦加斯演出的收入,以2.5亿美元的资产名列第五。

  排名第六至第十名的最富有女星依次为:歌手玛丽亚·凯丽、珍妮·杰克逊、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歌手詹妮弗·洛佩斯、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歌手 | 女星图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