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甘迪对篮板防守极失望 卡尔点出掘金取胜关键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再战掘金,虽然麦蒂挺着他脆弱的腰出场了,但是最终火箭难逃崩盘的厄运,加时落败。赛后,两队主帅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胜利与失败的区别在他们的脸上,言语中间显露无遗。

  范甘迪显然对于这种先赢后输的过程非常地不满意。

“我们今天最后一节的防守和篮板令我非常地失望,并没有像我们之前那样控制的很好。如果可以延续那样的状态,几乎就可以胜券在握了。”范甘迪表示:“到了加时赛。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地不好,这场比赛不是我们放弃了,而是他们从我们的手中夺走了胜利。他们的每个队员都非常地尽职努力。而我们的球员不是体力的问题,而是思想上出现了问题。我们接下来要好好的总结。”

  而对于近日不断的交易传言,有记者问及是不是打算对人员进行调整。范甘迪说:“我们现在有7个人可以轮转足够了,不需要在人员上费脑筋。今晚的失利不是个人问题而是整体的问题。”

  相对于范甘迪的郁闷,掘金主帅卡尔就要开心的多。他一边喝着可乐,一边耐心的回答着记者的提问。“我们今天主要是对麦蒂进行了严格的防守,坚决采取夹击,限制他的投篮次数,非常高兴得是我们做到了。我今天就要求全队作两件事:第一,防守,第二,传球要流畅。至于进攻投篮就不是在我控制之内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防守之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