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后一投让尼克斯主帅窒息 小奥输球赞新援出色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格兰戈尔的投篮出手的时候,尼克斯的球员和教练肯定都在祈祷:不要再来一次。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尼克斯都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输给了对手,这次,他们没有那么倒霉。运气倒向了尼克斯这边,格兰戈尔的出手投了一个三分球,最终尼克斯以108比106击败了步行者。

  “我当时屏住了呼吸,并不停的在祈祷,”尼克斯主帅托马斯说,“我知道我不能再一次接受这种让人窒息的失利了。”

  在两场比赛之前,巴特勒在比赛还剩下2.2秒的时候,让奇才队以99比98击败了尼克斯;在前一场比赛中,克里夫-罗宾逊在比赛还剩下2.8秒时候的补篮让篮网以101比100击败了尼克斯。这次他们没有再次输球,库里拿到了26分,投篮14投12中。

  “我只是想上场,并在内线早早的确立一个优势,”库里说,“在大多数的部分来说,这是我打的不错的一场比赛。”

  步行者的头号球星小奥尼尔则表示,球队的防守应该让库里在比赛中更加难以发挥。

  “我们应该尽量将皮球从库里手中拍掉,”小奥尼尔说,“我们不能让他整天拥有和我们球队进行一打一的机会。”

  马布里在第四节拿到了全场22分中的11分,大卫-李拿到了20分和16个篮板球,昆廷-里查德森拿到了20分和13个篮板球。

  今天从勇士来的新球员首次代表步行者登场,墨菲拿到了10分11个篮板球,邓利维拿到了14分,迪奥古没有得分,而麦克里奥德则因伤缺阵。邓利维在比赛中的前四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他说:“很明显,我有些太想得分了。这种感觉,我从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再也没有感觉到过了。”

  邓利维第三节11投6中,赛后他表示:“我后来就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投中了一些球,并找到了感觉。”

  小奥尼尔拿到了25分和10个篮板,格兰戈尔拿到了19分。小奥尼尔赛后表示,他喜欢这些新球员打球的风格。

  “看到刚来的这些球员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很积极的一步,他们真的很出色,我们也将重新回到联盟的顶级球队的行列,”虽然输球,小奥依然非常兴奋。

  而尼克斯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主教练托马斯还是不太满意,他绝对队员的控球实在是比较糟糕。托马斯说:“这不是我们的风格,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我们做的不够出色。我们经常会有错误的人员出现在错误的位置。”

  尼克斯一度领先15分,但是险些毁在了他们自己手中。

  昆廷-里查德森说:“很明显我们需要获得这场胜利,但是我对于胜利的过程非常失望。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取得每一场能够获胜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利维 | 托马斯 | 库里 | 格兰 | 昆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