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透露与蔡依珊情史:曾痛苦得想跳下天池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明天将举行婚宴,连胜文最近大方地公开和蔡依珊交往时的往事,在两人刚开始交往时,蔡依珊的亲友团曾经纷纷“劝退”,导致蔡依珊想拒绝连胜文,连胜文一度痛苦地“想要跳下天池”,但他不屈不挠,终于抱得美人归。

  连胜文最近透露,他与蔡依珊的恋情并非外人想象地一帆风顺,反而一波三折,两人的恋情经历了不少的阻挠。

  连胜文表示,自己是在生命最困顿的时候遇到了蔡依珊,当时他的外婆过世、公司缩编、与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也宣告失败,当时连胜文的状态沉入到了低谷,甚至一度对未来产生了怀疑,不过在2005年的夏天,连胜文遇见了蔡依珊并对她一见钟情,连胜文形容当时的感觉是“暗沉的黑夜马上转为灿烂的星空”。

  随后,连胜文对蔡依珊展开了热烈地追求,但蔡依珊的亲友团出于种种顾虑,筑下了重重围墙,对“连蔡恋”投下了反对票。以至于有一次,连胜文在天山顶上接到了蔡依珊的短信说:“抱歉我不能和你吃饭了。”连胜文形容自己当时痛苦得想要跳下天池,但他却很有风度的回复说:“也许这辈子不会再见面,祝你幸福。”隔了一会,蔡依珊才回信:“Veryniceofyou,谢谢!”

  连胜文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而打退堂鼓,反而克服了重重的障碍,最终抱得美人归,赢得了一个美满的结局。(李晓明)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