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台“立法院”打架 王金平被锁险遭“鞋攻”(图)

  台“立法院”打架,再次登上CNN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最近一次会期19日深夜在蓝绿僵持不下的状况下草草结束,蓝绿对法案顺序互不相让,民进党“立委”干脆找来机车大锁,二度把议场后方的大门锁上,不让院长王金平进入,杯葛议事进行,直到凌晨0点,法定开会时间已过,绿委才肯散去。


  而因大锁打不开,需找来油压剪。被锁了六七个小时的王金平一现身,忍不住大动肝火,在宣布散会前,特别发表声明,谴责恶意杯葛是议事延宕主因,使20多项协商完成法案和总预算无法通过,要为此负最大责任。他并为此鞠躬向全体民众道歉。

  据报道,民进党“立委”一字排开,霸占主席台,为了不让王金平主持院会,杯葛议事进行,民进党“立委”二度拿来机车大锁,锁上出入口。

  门后的王金平几乎从晚间7点,每个整点都试图进入议事厅,民进党“立委”就是不肯打开大锁,还派出女“立委”守住大门,甚至把锁头封死,国民党“立委”气得大骂。

  终于凌晨零点一到,民进党“立委”一阵欢呼,这才肯退下主席台。

  不过这下糗了,锁打不开,只好赶紧找油压剪进行破坏。

  王金平:“阻挠正当议事之进行,实为造成议事瘫痪之原因,相信社会自有公评。”

  记者:“听说嘴有受伤肿起来?”

  原来,下午在在王金平宣布表决结果时,绿委林淑芬怒丢议事资料,站在议事桌上的女绿委王淑慧索性脱下球鞋,对着王金平猛掷过去,打歪后,王淑慧拿起另一只鞋再丢,并转身接下男绿委的运动鞋四次“鞋攻”,一次打到了王金平的嘴角,一次从王金平头顶擦过。气得蓝委们要拔麦克风还击,场面再次失控,王金平只有宣布休息,离开议场。

  报道说,好脾气的王金平,破天荒公开发飙。“议长”遭“毒鞋”侍候,被“议员”当囚犯锁住的奇特戏码,活生生在台湾上演。

  这一幕幕全武行画面,也再度登上国际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出“立委”丢鞋打架画面,主播还有感而发地说,这不是台湾“立法院”第一次出现打架场面,恐怕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唉,洋相出尽的同时,也浪费了纳税人的钱。
王金平遭遇“鞋攻”这一幕,登上国际媒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