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钢铁联合集团有望一季度挂牌运作

  新华网山东频道1月20日电(记者吕福明)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山东省国资委加快了山东钢铁集团筹建进度,这一产能超过2000万吨的钢铁集团有望在一季度挂牌运作。

  据山东省国资委负责人介绍,山东钢铁集团由济南钢铁集团总公司和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

目前,山东已基本完成了资产核实、章程起草和公司注册的有关准备工作。十一五期间,山东还将依托这一联合企业高起点规划建设日照临海钢铁精品基地,争取再增加1000万吨产能。

  暂定名为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新公司成立后,将着力理顺企业内外关系,健全运行机制,并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建设钢铁强企的战略定位,着重搞好资源整合,拓展发展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 | 山东技.. | 山东政.. | 山东电.. | 中华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