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四国赛前再起风波:马良行回沪否认辞职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确实病得不轻,昨日下午,他在妻子的陪同下离开广州返回上海继续接受检查和治疗。针对外界报道的他已经口头提出辞职一事,马良行在白云机场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

  从结束昆明集训抵达广州备战的第二天起,马良行便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前往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身体检查,球队的具体训练暂时由助理教练王海鸣负责。

由于马良行的病倒,恰恰发生在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宣布劝退后防队员袁帆之后,因此,外界猜疑声一时四起。多数媒体认为马良行生病是假,托病表达不满是真。更有上海的媒体报道称,马良行已经向中国足协领导提出了口头辞职。而由于马良行本人入院后一直没有露面,因此关于他本人是否辞职一事,并没有确切消息。

  在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后,马良行最终决定暂时先返回上海继续住院治疗。昨日下午,马良行在妻子万惠萍的陪同下前往白云机场乘机返回上海,他在临上飞机前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对于病情一事,马良行说:“从高原(昆明)下来后,感觉整个人比较疲劳,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在昆明集训时引起的心脏不适,在来到广州后,也没有得到马上恢复,才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的。经过医生的检查后确认,心脏有些问题,要暂时先回上海作进一步住院检查和治疗。”

  对于外界关于他已经口头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一事,马良行本人微笑着进行了回应。他说:“没有想到这事(生病)引起外界这么大的反应,其实根本没有辞职那么回事,这几天我的手机一直关机,怎么可能有辞职这样的消息从我口中说出呢?如果我的病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很快就会回到队里。”

  马良行的爱人万惠萍表示,二十多天没有见(马良行),他憔悴了不少。她说:“在昆明集训前,因为马良行身体不适,我曾带他看过中医,而中医检查的结果也是叫他安心休养,不能太过操劳。这次由于他在广州,我不太方便照看他,所以便让他先回上海,我也好照应他。”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 |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