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中大肿瘤医院兴建亚洲最大放射治疗中心

  明年底启用,一日可治疗千五肿瘤患者

  新快报讯(记者王白石 通讯员陈鋆)明年年底,肿瘤患者可到亚洲最大的放射治疗中心接受放射治疗了。记者昨日从中山大学肿瘤医院获悉,该院二期建设工程之一———亚洲最大的地下放射治疗中心启动建设,其占地面积达8942平方米,每天最多可治疗1500人。

  据了解,为了减少放射线对周边的危害,该放射中心设计为地上4层、地下两层,总高度达19.6米,地下深度为12.3米。整个放射治疗中心共设有12间直线加速器治疗机房,明年年底竣工。新放射治疗中心治疗机房的天花板和墙壁还将画上风景画,让病人更加放松。此外,为了缓解医院床位紧张,肿瘤医院还将建起19层辅助医疗大楼。二期工程全部建好后,肿瘤医院将从目前的1050张床位,增加到1500张床位。

  据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卢泰祥副院长介绍,目前每天有1000—1600名患者需要接受放射治疗,但化疗中心每天只能接纳600—700名患者,许多患者接受诊断后等3个月才能接受治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