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日下午,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面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宋汝鹄、海里且姆·斯拉木、达列力汗·马米汗、买买提明·扎克尔、胡吉汉·哈克莫夫、马建国、张国梁、阿山拜克·吐尔地、杜秦瑞、买买提·热介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自治区党政军及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聂卫国、努尔·白克力、杨刚、邱衍汉、田修思、艾力更·依明巴海、符强、韩勇、李屹、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宋爱荣、朱海仑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06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2006年自治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自治区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发表讲话。他说,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2000多万各族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区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指出,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已明确,关键是要狠抓落实。自治区各级国家机关要尽快组织各族干部群众,认真传达学习王乐泉同志在“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加快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和依靠全区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全面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强调,各位代表和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锐意进取,认真履行本届任期最后一年的职责,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库热西·买合苏提、钱智、贾帕尔·阿比布拉、胡伟、戴公兴、吴敦夫、熊辉银、阿不都卡德尔·乃斯尔丁、姚永锋、蒋珊、阿不都热依木·阿吉伊明、赛尔杰、朱振中、黄昌元、夏力甫汉、买买提江·艾买提、李新光、胡兆璋、王崇久、雪克莱提·扎克尔、王继亮、宋志国、宋建业、肉孜·司马义、杨肇季、买买提·玉素甫及在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政协常委和主席团成员。

  在疆的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界代表人士列席和旁听了会议。(王新红 王卫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买买提 | 司马义 | 王乐泉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