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去三亚贵过游欧洲 多数线路已经售罄

  “本来春节想带家里人一起去三亚住上三五天。没想到光是机票加酒店,每人就要1万多元,比去欧洲还贵呢!”看到三亚自由行的报价,家住西城区的李先生一脸的无奈。

  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春节国内旅游价格逐渐“浮出水面”。

尽管部分线路由于航空公司给旅行社的机票折扣价格尚未最后确定,但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春节无论是出游人数还是旅游价格,都将创下历史新高。

  作为春节国内旅游的“风向标”,春节期间海南游尤其是三亚饭店的价格一路飙升。除了北京往返三亚机票上涨外,三亚饭店的价格更是打滚上涨,像亚龙湾一家五星级酒店初一至初五的房价比节前翻了3倍,高达6688元一晚。记者昨天登录一家旅游网站发现,入住大东海五星级银泰度假酒店的5日自由行平时价格在4000多元,春节初一到初五的价格为8790元;入住亚龙湾喜来登豪华海景房的顶级自由行平时价格只有7000多元,而春节期间的价格高达近2万元。国旅总社国内部副经理张陵捷告诉记者,受机票和房价影响,海南四星纯玩五日游这样的海南游主流产品,价格也将涨至5600元左右,而平时的价格不到3000元,上涨了70%到80%,同时像入住大东海五星级的椰林滩、山海天等饭店的5日自由行价格也从平时的3700元上涨到6000元左右。他表示,今年春节海南游的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了10%到15%。即便如此,不少游客已经开始电话预约报名春节国内游线路,比往年报名时间提前了十多天。而携程旅行网站推出的7条春节三亚自由行线路多数也已经售罄。

  作为春节游的传统“热点”,云南、福建厦门、武夷山等线路的价格也将比往年高出10%至20%。其中云南、丽江、大理6日游的价格在4300元到5400多元,比平时也涨了70%。京郊游方面,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透露,在北京近郊的短途线路中,春节期间以温泉、滑雪及观赏冰灯线路为主,主要目的地有昌平、延庆、密云等,尤其以温泉游销售最火,游客的提前预订期比短途常规的提前预订高峰整整提前一个月。他表示,春节的京郊游产品除温泉酒店价格较平时有所上涨以外,其他山水线路价格基本与平时持平。

  业内人士表示,春节黄金周出游人数不断增长,而冬季旅游目的地选择面相对较窄,景点客房和航空公司机位有限,加上春节探亲流的冲击,推动国内游价格节节上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 三亚 | 机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