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枪炮与玫瑰

  1.现如今,许多艺人被问到最喜欢的男演员,基本所有人的官方答案都是梁朝伟。我就纳闷他真的优秀到这地步?

  当然我不否认他的演技好,但总觉得过多的赞美把他“神”化了,就像刘德华说的,“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梁演技好,最后形成了一个很奇怪的圈子就是说他好”。

  ——知道会被拍砖的 可菲儿

  2.最近很有兴致买了历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结果大半都看不下去。个人觉得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前的片子大部分都很难看,场景假,表演做作。

  像《窈窕淑女》,慕名而去败兴而归。近几年的《莎翁情史》也是烂片一个,而且打死我都看不出那古典美在哪里,影后的演技又在哪里。

  ——个人意见 易微

  3.电视剧《卧薪尝胆》里,西施的美貌让人失望,一点也没有惊艳的感觉。国内那么多美女演员随便找一个也比现在这个妹妹漂亮呀。不知道导演当初是怎么选人的。

  ——现在也没想起来 草青青

  4.恕我直言,《曹操》这首歌的MV太恐怖了,昨天有同事在卡拉OK里一唱,本来已经很困的我马上被震醒了。MV画面都是电脑制作瞎拼乱凑的特效,而且极其粗糙。林俊杰好好一个男生唱起这种疯狂的歌曲,几乎都听不到他的嗓音了,从头到尾就在那轰隆隆的震。而且歌词也没有什么意义,都是白描,曲调也一般。

  ——越唱到后来越恐怖

  风雨荷花

  玫 瑰

  1.我很喜欢奇努·里维斯,最初认识他是在《云中漫步》中,非常喜欢电影里的那个保尔(Paul),淡淡的深情,彻底地征服。直到现在还喜欢,是觉得他是个随性的人,不像好莱坞的一些大明星喜欢靠一些绯闻来增加曝光率,这样的特立独行在好莱坞这个圈子是很少见的。

  ——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帅哥

  贝贝豚

  2.今年是彩虹乐队建队15周年。15年是一段不算短的时间,足够四个人从默默无闻到亚洲乐队之巅。而我,为自己能成为他们的歌迷感到由衷的自豪。不能去巨蛋看他们的纪念演唱会,也没有能力买下他们15年来所有的作品,但至少可以每天花一点精力和时间,以自己的方式去回顾他们的15年光辉的历程。

  所思所想也许很片面,也许很主观,但音乐这种东西,恰恰没有什么道理可言。

  ——经典中的经典 花之舞

  3.台湾的戴爱玲迟迟没有红起来实在让人不理解,现场听过她和信乐团合作的《千年之恋》,相当惊艳!声音和唱功都属于一流水准,而且她的嗓音有一种电子乐器做出来的感觉,乍一听非常悦耳高亢。如果唱片公司肯捧,戴爱玲绝对可以当天后。

  ——实力超凡 麦野

  4.最近的一次流泪是几个月前在丽江,那天晚上电视里播放《203040》,看到张艾嘉在洗手间里拿着剃毛刀,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是个被抛弃的女人。”突然觉得做女人有时真的很被动。那个片子看过之后,很久很久我都无法平静。我想,很少有电影能打动我如此之久。

  ——无话 涵晴

  5.小时候,我的大半时光被电影所占据,电影当中的大半又被香港凤凰、长城影业公司的演员明星们占据。怀念那些曾经在我心灵深处的香港凤凰、长城影业公司的演员明星们。

  ——导演是鲍方 小杏子

  文/风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爱玲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 演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