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叔的绯闻

  陈道明大叔最近也不知招谁惹谁了,诸事不顺:先是与左小青绯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又因代言白酒广告,被粉丝进言“莫要晚节不保”。正所谓,人要倒霉时,喝水都塞牙。

  不瞒你说,明叔一直是本人最喜欢的中年型男。

你看他,出道这许多年,一直是一副儒雅沉稳卓尔不凡的谦谦君子形象,虽说有些清高自傲(人家确有资本嘛),但演技好,人品好,据说平日里拍完戏就回家博览群书、泼墨挥毫,从不掺和圈里的是非争端。娶的妻是当年央视头牌花旦、端庄贤惠的杜宪,生个女儿也娇媚如花貌比西施,搁社区里估计是五好家庭的样板。所以一日一八卦友人跟我曝料说,明叔在家曾殴杜宪时,我勃然大怒,这厮竟敢污蔑俺偶像,差点没把他的嘴撕下来。

  但此番明叔与左美女的绯闻事件,我却有些将信将疑了。首先,明叔是男人,而且是一个相当优秀的男人,哪个女人不爱?虽说在圈里打滚这么多年,什么美色没见过,但在众多秋波里,偶尔意志薄弱了没挡住,也并非全无可能。其次,明叔与杜姨之婚姻有二十年了吧,再深的情再多的爱也会被岁月磨平。再者,与左小青因《卧薪尝胆》朝夕共处那么多日子,后者又是小姑独处的知性美女,明叔抵挡得了妖媚入骨的“明枪”,能防得住气质淡雅的“暗箭”吗?难说。

  不过,无论绯闻真假,都劝明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大可不必怒发冲冠,也不必跳出来争辩,生生把自己折腾成了别人的口实反而不值。不妨继续在家气定神闲地练练书法,管外面雨打风吹去。

  文/谢小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宪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