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个人合作建房拟定章程

  全国第一份;由一律师事务所发布;有人欲供地20亩,预计均价不高于1300元/平方米,购买者不受户口限制

  郑州今天消息 据今天《东方今报》报道:经过一年多的摸索与碰壁之后,郑州合作建房终于迎来新的曙光。

昨天,河南广厦个人住宅建设合作社正式成立,开始招募会员,这是郑州第一家此类合作社,该合作社同时公布合作建房章程,这也是全国第一份用法律语言书写的合作建房章程。

  河南刘·田律师事务所发布了个人合作住宅建设合作社公约,该所田永卫律师认为:公约是全国第一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可称为“郑州个人合作建房蓝皮书”。

  昨日,郑州财鑫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张永祥称,自己手里有块土地,20亩左右,可建300套左右多层住宅。建成住宅后预计均价不高于1300元/平方米。河南刘·田律师事务所马福民律师说:“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都可报名。而且都可以办房产证、土地证,可自由转让!”“组织者寻求银行合作,避免了资金被挪用和侵吞的风险。”张永祥说,“郑州商业银行对合作建房有兴趣。”1月16日,郑州房管局局长王广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国家相关法规、政策来说,个人和公司都可以建房。而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也证实:个人拿地在程序上不存在问题,个人合作建房,在政策上没有障碍,可行。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祥 | 郑州 | 郑州七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